消費會員註冊協議內容:
適用範圍:台灣人士與亞洲區人士均ㄧ體適用

認知與接受條款

當使用者使用『本公司』網站資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所以建議使用者應隨時注意相關修改或變更,但『本公司』網站會做告知之義務。

使用者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公司』網站,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相關修改或變更。如果使用者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使用者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公司』網站。

如使用者是未滿廿歲之未成年人,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于使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繼續使用『本公司』網站。當使用者繼續使用『本公司』網站時,即表示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資訊與服務之提供

『本公司』網站對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精確性、合適性不提供任何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未侵犯第三人權利及利益、銷售適應性、對特殊目的之適合性以及無電腦病毒等擔保。並明示否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

使用者並應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公司』網站,及承諾遵守台灣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系台灣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本公司』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使用者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非『本公司』的觀點。『本公司』不擔保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是他們自己所聲稱的人。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本公司』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而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與『本公司』有任何雇傭、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本公司』網站上刊登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系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本公司』僅系提供刊登的媒介。使用者根據廣告內容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之間關係均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服務提供人,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發生,均與『本公司』無關。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目的在便利您迅速獲得相關資訊。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於『本公司』負責範圍及控制之內。『本公司』對其他業者之相關網站內容也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有關智慧財產權事宜

『本公司』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它智慧財產權,均為『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編輯、散佈、修改、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本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

『本公司』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本公司』之智慧財產,未經『本公司』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


使用原則

使用者應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公司』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