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填寫此表單完送出) 才算完成申請,我們會使用mail與您聯絡。
退貨條款如下:
1.消費者享有七日鑑賞期,收到商品七日內可以無條件退貨。
2.七日鑑賞期不代表試用期,使用過背過穿過的商品一概不能退貨。
3.退貨商品的金額不含第一次運送過去的運費金額。(黑葡萄使用郵局帳戶退款,如無郵局帳戶,將扣除跨行手續費15元)
4.退貨、換貨,使用(全家、OK、萊爾富)退貨編號,商品不得缺件,如背帶。如有贈品一併退回。外島使用郵局掛號寄回。
5.退換貨表單填寫完畢,3~5日內黑葡萄會使用mail聯絡您寄件方式,如無mail也可使用LINE與您聯絡。
6.我們收到包包後,約7個工作日內退款。
(退貨可加黑葡萄LINE聯絡)
換貨條款如下:
1.每個訂單享有一次無條件換貨機會,黑葡萄將承擔來回運費與您換貨。
2.退貨、換貨,
使用(全家、OK、萊爾富)退貨編號,商品不得缺件,如背帶。如有贈品一併退回。外島使用郵局掛號寄回。

3.如您的訂單金額達到免運標準,免運出貨,換貨商品未達免運金額必須貼補差價,多退少補。
(換貨可加黑葡萄LINE聯絡)